“我遇见一个很好的人,好到每时每刻,连做梦都想和他共度余生”
 
 

序章(?)

您安,这里安清,新人文手w

❗阅读体是一边三刷一边写的,看的次数可能会稍微少那么一点点(比划)有的细节可能不太到位

❗时间线为火葬场时期,具体时间会在每一本的开头说的

举个例子:写烧饼的时候不会有群秀的CP向描写(以此类推),其他人的戏份也不会太多,非关联文里的人很可能无戏份

❗文里的安清就是我自己客串的✓

❗不喜勿喷麻烦了w

每本之间有过渡章

人物水大的,ooc我的

感谢阅读(鞠躬)

应该就这些 想到别的再加

以上能接受那就继续

————————————————————————————

  “这里是时空中转站,欢迎各位的到来”

  这是一个大厅,前面是一张荧幕,二十张椅子在下面排开。

  二十张椅子上坐着二十个人,有的人素未谋面,有的人熟识已久。

  只是这群人大多心情低落,没什么心思搞久别重逢这些东西。

  “时空中转站会帮你们回忆过去以及了解未来,从这里出去时你们可以决定回到过去或者现在甚至去到未来。哦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安清。还有什么疑问吗?”

  黎朔举起手:“我想问一下你的目的和我们这些人的共同点,要是我们只是普通的一群人你不会把我们这样聚到一起,对吧?”

  在突然被拉进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的情况下还能冷静思考得出这样的结论,安清实在有点惊讶,冷静片刻她还是回答:“目的嘛……让你们少受一点痛苦?共同点的话,你们的情感经历都一样坎坷吧。”

  痛苦他们都懂,毕竟她已经说了回忆过去和了解未来;但是情感经历一样坎坷就有点不太懂了。

  安清似乎看出了什么,她说:“那就给你们一点时间先互相了解一下吧。”

 “诶没有人主动站出来嘛?”等了一会发现没有人说话安清便又钻了出来,“唔……李玉?是吧?你来说说嘛?”

  李玉本来低着头,似乎是没想到自己会突然被提到,抬眸瞥了安清一眼开口说了起来。

  “我叫李玉,爱人简隋英,学生。情感经历我不是很想说,谢谢。”

  “那好吧,恭喜触发第一份档案记录,文件名《你却爱着一个他》,主角:李玉,简隋英。”

  简隋英懒懒的抬头扫了一眼前方的大屏幕,看见主角名时微微有点惊讶,便坐直身子打算看看这是要干什么。

  李玉的视线自从进了这里就没离开过简隋英,尽管他清楚,简隋英现在并不是很想看见他。

————————————————————————————

序章嘛稍微短一点(?)

下一章开始正式阅读


03 Jul 2021
 
评论(12)
 
热度(795)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踏进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