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一个很好的人,好到每时每刻,连做梦都想和他共度余生”
 
 

【李简】花吐症

您安,这里安清✨

人物水大的,ooc我的

❗病症梗不喜勿入

❗be预警

以上能接受,就继续

————————————————————

      “当我看见满屋花瓣时才意识到原来你对我的爱一点不比我对你的少”

  

  1.0%

  李卝玉喜欢简隋英。

  是个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秘密。

  但是当一片还带着清香的红色玫瑰花瓣飘到地上时他发现这个秘密可能要藏不了多久了。

  毕竟所有人都知道那个恣肆耀眼的少年最爱的便是玫瑰。

  还得是红玫瑰,最红的那种,白的黄的蓝的都不行。

  2.10%

  李卝玉觉得自己这个什么花吐症可能治不好了,简隋英好像……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他捂着嘴,花瓣落在掌心,他笑了笑,转身离去,花瓣在风中打着转落到了地上。

  简隋英正好路过,蹲下拾起,他左顾右盼,心里隐隐有些不安,好像这花瓣,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3.20%

  李卝玉生病的事被室友知道了,他看着那抹艳色从李卝玉身前落下。

  他愣住了,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他听说过这种罕见的病症,只是没想到真的会发生在他身边,犹豫半晌,他道:“简隋英吗?”

  李卝玉一怔,随即轻笑,看吧,是个人都能猜到是他。

  他点点头,什么都没多说。

  3.30%

  李卝玉想了很久还是从宿舍搬出去了,是学校附近的一个出租屋,不算很大,但是他一个人够住了。

  毕竟这种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他找了个箱子积攒花瓣,一片一片,但显然一个箱子是不够的。

  他每天都会看着箱子发呆,放不下的红玫瑰就像他心中的思念和不舍,装不下,以至于漫溢出来,最后以这种奇怪的方式变成实体呈现在他眼前。

  真是……要命又真挚的爱恋。

  4.40%

  李卝玉见到简隋英的次数渐渐多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两人最近总是偶遇。

  林荫道,食堂门口,教学楼里,操场旁……

  明明自己从未为了遇见他更改自己的路线,那有没有一种可能……

  算了吧,念头刚刚萌生又被他自己按回去。

  自作多卝情什么的,一点都不像他会干的事。

  更何况,简隋英也不像会特意绕路为了见一个人的人。

  至于那个人是他就更不可能了。

  5.50%

  李卝玉最近开始请假,不频繁,一周两三节课的样子。

  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身卝体在一点点变得虚弱,速度不快,但很明显。

  请假的日子他就瘫在出租屋的床卝上,窗帘拉着,灯也不开,就那么静静地躺着,直到订好的闹钟响起,又掐着点去上下一节课。

  抛开这个奇怪的病症他还是那个普通大学卝生的李卝玉,那个要担心学分,英语六卝级和期末答辩的李卝玉。

  但他终究不可能再成为那个李卝玉。

  6.60%

  简隋英发现最近自己能见到李卝玉的机会少了,但自己跟他不熟也不好就那么直接上去问,只能在偶遇时看他几眼然后在犹豫开场白中失去又一次搭话的机会。

  他发现李卝玉本就白卝皙的面色最近变得更白了,简直是苍白,怎么也掩饰不住的憔悴从他身上散发出来。

  他想上前关心,但找不到合适的身份和立场,想来想去也只能作罢。

  李卝玉并不知道这一切,他只是过着自己的生活。

  被暗恋和学习占满的生活。

  7.70%

  室友来李卝玉的出租屋看过他几次,包括但不限于给他送饭送作业收花瓣。

  李卝玉倒在床卝上卝任他一个人絮絮叨叨地说个没完,然后在他离去后翻个身又用花瓣铺满地板。

  他变得有些悲观,总是想着“如果我死了他会不会为我伤心”,然后又自嘲地笑,他怎么会,他真的认识你吗?

  8.80%

  李卝玉很少去学校了,室友帮他请了长病假,他强打起精神笑着说:“等我好了请你吃饭。”

  室友眼里闪过一丝不忍:“好,我等着你。”

  他走在校园里,看见那个简隋英路过他身边时顿住脚步然后追上他问他怎么好久不见李卝玉。

  他一怔,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认识李卝玉。

  简隋英语序混乱,半晌说不出个所以然,室友想了想只说李卝玉病了过几天就回来上学了。

  简隋英将信将疑地转身离去,后来他想……如果他能预卝言未来应该在那天就拉着那人问清一切。

  也许那样,他就不会失去他。

  9.90%

  出租屋里的窗帘厚重得一丝光线都透不进来,李卝玉半梦半醒地蜷缩在床卝上,屋子里满是玫瑰花香,矜贵优雅的香气,但他没心情享受,他清楚自己大限将至。

  在这个时刻他发现自己最放不下的竟然还是他。

  那个早就占据了他心中一隅之地的少年。

  他想,如果能重来一次,他一定在一开始就告诉他,他爱他。

  10.100%

  一朵完整的玫瑰落在地上,李卝玉愣住了,然后笑起来。

  那就再见吧简隋英,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见,再见时我能亲口告诉你,我爱你,始终如一。

  李卝玉的呼吸渐渐停止,他死在了这个阳光灿烂的盛夏,带着不舍和遗憾。

  舍友打开屋门看到的便是已经冰冷的尸体,他流下泪,连门都忘了关,简隋英早就对他起了疑,见他出校便偷偷跟了上去,当他看见满屋的玫瑰和屋子里的李卝玉时他意识到了什么。

  他冲进去,抓着那人的衣服质问他怎么回事。

  “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以为你不喜欢他。”

  简隋英的目光涣散,最后又聚焦在地上那朵完整的玫瑰上。

  他终于撑不住,失声痛哭。

  “如果反方向的钟真的存在那请让我回到和他初见那天,我不希望他到死都不知道我对他的爱一点不比他对我的少。”

————————————————————

@银河散落诗集 🍅想看的

她:不能xql亲亲he吗

我:不,我喜欢埋一个


通篇扯淡了其实,没写过这种东西,我最近的这个生理状态和心理状态还有这个精神状态都不怎么样,所以就是一整个我不舒服你们也别舒服来被我刀的大状态/老实

————————————————————

话说水千丞能不能让俞风城他老婆出来让我看看🥺🥺

13 May 2022
 
评论(19)
 
热度(5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踏进热 | Powered by LOFTER